资讯详情
莆田东庄镇附近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_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
来源:理臣整理2020-07-15
首页 > 理臣资讯 > 校区资讯 >


    莆田东庄镇学员报名介绍:

    想要学习会计的莆田东庄镇地区同学们,欢迎大家参加理臣教育初级会计培训,理臣教育专业会计培训机构,18年专注开机培训,只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员。

    莆田东庄镇会计培训班课程介绍:

初级会计职称无忧通关班
课程亮点名师面授 地毯式逐章精讲,真题解析,助力通关,独创线下学习模式,充分准备
学习目标:考取初级会计职称证书,迅速就业,晋升加薪
【培训内容】:《初级会计实务》、《经济法基础》、初级职称考前密训 
【超值赠送】: 1.初级会计职称标准化财政练习题,轻松应对考试; 2.强化考前冲刺辅导课程,名师荟萃,轻松提升学习效果; 3.考试学霸专题交流会

    莆田东庄镇会计培训授课老师特点:

对于所讲授课程的考试方向把握精准,帮助众多基础薄弱的学员顺利通过相关考试


    莆田东庄镇相关热点资讯:

  近日,莆田城厢区灵川镇联合国土资源所、灵川供电所、灵川卫生院等部门,依法拆除福厦高速铁路项目红线范围内的11处违章搭盖,面积约5000平方米!

据介绍,为确保整治行动安全顺利进行,违章搭盖拆除前执法人员已切断现场水电等。

并做好来往人员撤离和物品搬离,确认现场无人、无安全隐患后,实施违章搭盖依法拆除!

经过一上午的作业,现场共拆除高速铁路项目红线范围内铁棚、竹棚等11处“两违”搭盖。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“保驾护航”!

    莆田东庄镇会计培训学员评价:

 
  想要成为会计还是考初级会计职称最重要,来这里也是主要学习市场上的一些会计知识,比学校里更社会罢了




   点击右下角“咨询客服”,进入报名通道~
会计培训《《《《
学历提升《《《《
成人教育《《《《

回到顶部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|会计培训|闽ICP备14004993号-1
选课中心
新人礼包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